第二小提琴

在五月降临的时刻
混乱邪恶懒狗,美好二刺螈守护者,详见置顶

个人说明

功利主义者,喜欢我的产出就留个红心蓝手,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
低产失踪文手,常发废话与过激言论。大多数时候是角色粉,杂食的混乱邪恶,包容度大但不一定对所有事物有兴趣。不混圈,所有正式产出文前均有警告,请仔细阅读后食用,作者预先标注后一律不接受对内容的质询。
定期清博,社交恐惧,情商很低,爬墙光速,但欢迎同好扩列。
永远的男神夏亚 阿兹纳布尔,所有的爱与忧愁。

高达Universe Century

如上可见,鸭粉(确信),鸭喵鸭骡
渣是魅力的一部分,不爽不要苏

高达的事情不用搞得那么清楚(震声)

■历史同人

精法,店长迷妹,拿你好猛,罗马正统在高卢

Hellsing

没有比Alucard更斯巴拉西的东西,如果有,那他已经消失在宇宙深处了
可以翻来覆去看一百遍,不看亏一个亿的神作

APH

露总中心辐射箭头,主产左露,偶发右露。冷战墙头,雪兔应当去领证。我流二设与本家相去六千公里,有时对角色极其残忍。
英米好吃,Dover可爱。对英sir与路德有兴趣。

明日方舟

银总说的都对,坚决拥护银总。银all银。

特雷西斯推,吃特雷曼弗,遇到过激王女厨会嘴臭。

喜欢玛恩纳。

冰火

狮家兄弟+詹美

刺客伍六七

柒十三/6713
严格来说是柒哥中心混乱邪恶,杂食

钢炼

焰钢

进击的巨人

艾伦克鲁格/伦厨

一首希望之花送给谏人

凹凸世界

混乱邪恶安哥厨
我觉得安哥A和我想搞他没有关系

全职

叶攻主叶黄,叶翔好感
少数不能接受逆的角色

一人之下

岚厨,偏碧玉/岚宝
看破他的悲剧加成了

刺客信条

拿诺/HCH 本命海爹

育碧你不是人 呜呜海爹

JOJO

补番中。
吉良吉影拥趸,话不多说,上班族你真帅气
吉良忍是神仙cp 拉郎向吃吉仗吉

生化危机

100%云玩家(喂
分头粉,LA洁癖

无皇刃谭

谁看无皇谁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
打斗场景已刻在我DNA中

黑暗之魂

魂三玩家,街舞队成员,A大忠实粉丝

霍克伍德系灰烬火鸡场指定男友

评论(3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二小提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